IMG_5633-min_副本.jpg

中午吃完飯過後,想趁著連假的最後一天充實一下食記

所以找了這間位在楊梅的「安賀斯Cafe

「安賀斯」這個名稱翻成客家話的意思是「這麼好吃」(客家人來著)

起初是因為中餐吃飽了,想吃點薯條小東西就好

但如果只有薯條似乎又少了些什麼,後來想到漢堡久久才吃一次

結果就找到這間囉!平常涉略的目標都在中壢一帶

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楊梅!

哈哈~很少來楊梅吃東西,除了簡單生活外,對這裡的美食知道的少之又少

 

 

這間店之前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,一方面覺得開心,一方面也讓我蠻擔心的

就怕人潮眾多~要等很久!或是吃不到之類的

選在下午三點多離峰時間,結果想不到加我只有兩組客人

一進門店裡的燈光不是非常的明亮,比較有氣氛

位置不算多,但也讓人覺得舒適不擁擠

IMG_5619-min_副本.jpg

IMG_5611-min_副本.jpg

菜單上TOP1人氣就是花生醬牛肉堡!!

甜甜的花生醬就是讓我無法抗拒~~

這次點了花生醬牛肉堡,還有搭配店內自製的蔓越莓優格

IMG_5616-min_副本.jpg

IMG_5617-min_副本.jpg

優格通常都是冰冰的喝,但基於有些女生可能有時不方便

無法喝太冰,所以店裡也是會做去冰,牛奶加多一點

蔓越莓優格有點偏酸,但喝進去味道是很香醇的

去冰後的溫度也讓我蠻驚訝的,真的就像常溫的優格!

哈 如果喝習慣冰涼的優格,可能會不太能習慣

但真的蠻貼心的,至少不用擔心因為太冰只能慢慢喝

IMG_5623-min_副本.jpg

再來就是主角啦~~~~~花生醬牛肉堡登場!!!!

看到這個漢堡我試過將麵包夾起要整個手抓起來大口吃

但花生醬一直從旁邊流出,想到後面可能會讓我很狼狽

所以打消了這個作法~不然還蠻想一次把漢堡完整的放進嘴裡

後來就用刀叉切來吃~

IMG_5624-min_副本.jpg

IMG_5630-min_副本.jpg

但想不到每一口都讓我覺得好驚豔呀~~只能說是人間美味!!!

香甜的花生醬搭配著牛肉跟麵包、洋蔥一起吃進去

那真的是絕妙的搭配!!!(真的不浮誇)

這真的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花生醬牛肉堡!!

讓原本剛吃完中餐的我,整個胃口大開~

上面的漢堡皮不會太鬆軟,帶點口感,還有抹上甜甜的奶油醬

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~

回到家想起來一定還是會再去捧場,因為那是忘不了的味道 哈!

 

 

 

店裡辣醬牛肉堡也是店員推薦~辣醬是由多種辛香料特製的唷!

店員也表示小辣,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唷!

木瓜牛奶也是許多人推薦的飲料哦!!

除了漢堡外,還有義大利麵、燉飯可以選擇~

價格都還算親民,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棒,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唷~~~~~

 

 

 

~.~.~.~.~.~.~.~

安賀斯Café

電話:(03)488-1653
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82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~.~.~.~.~.~.~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